請先閱讀本站會員條款
  • 當您完成訂單付款之後,遂進行此訂單之後續採購服務事宜,如訂購的商品微定智商品,因此約須7~10天左右作業時間方能將商品運送至您的指定收貨地址!
  • 由於各商品之顏色與尺寸數量有限,若於訂購完成進行商品採購之時,如果供應商已經無法提供出貨;時尚快遞將立即知會您,並進行訂單內容之調整與刪除後續作業!造成您的訂購不便,敬請原諒!
  • 請仔細確認您個人適合的尺寸與顏色,若無法確定您適合的尺寸之前,建議您利用時尚快遞的「線上客服」或者「問與答的留言服務」,以便訂購到最適合您的產品!
  • 根據國外訂購服務之規定,當您收到訂購商品之後,若商品本身並無瑕疵與故障之問題,恕無法接受退換貨申請!
請填寫會員註冊資料
* e-mail帳號 我們以此email跟您聯絡,您查詢訂單也是以此email及密碼為查詢依據,請務必填寫您最常使用的email帳號!Ex: service@swic.com.tw
* 輸入密碼 請輸入4~8個字元
* 確認密碼 請再輸入一次,以便確認
* 您的大名  
* 出生日期 年  月   
* 性  別  
*行動電話  
市內電話  
郵遞區號 查詢郵遞區號
通訊地址  
 
$ 200
閃金顏料塗抹瓶
$ 100
靜電皮印章-午茶時刻
$ 200
彩繪顏料塗抹瓶
$ 200
布用顏料塗抹瓶
$ 300
手袋印章組(動物)